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文系12月職涯講座

「如何作職涯規劃、跨領域實現目標」

*講者:外文系103級系友

吳俐萱Alesha學姊(通過107律師考試,現任律師)

施欣宜Susie學姊(現任亞馬遜業務拓展經理)

*時間:112.12.13星期三下午15:10~17:10

*地點:光復校區修齊大樓2640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4068

施欣宜Susie學姊成大外文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攻讀MBA,曾任台灣關口Sales、芽異設計marketing等職,現為亞馬遜全球開店Amazon Global Selling (AGS) 的業務拓展經理;吳俐萱Alesha學姊成大外文畢業(輔系法律),台大法律所碩士,通過律師特考,現為律師,曾任眾達及鼎禎國際法律事務所

兩位學姊如何在大學時期確認方向、訂定目標、作職涯規畫呢?

外文人又如何跨領域發展與實現目標呢?



「不設限的職涯發展-從外文系畢業生到資料分析師的歷程」

*講者:104級林偉婷學姊

(現任職PWC Australia,在墨爾本工作,數據行銷、數據分析師)

*時間:112.12.29星期五下午2:10~4:10

*地點:光復校區修齊大樓四樓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4084

2023年最終場~特別邀請104級林偉婷Ivy學姊返系分享

學姊目前在澳洲墨爾本工作,是資深數據分析顧問RMIT Master of Analytics (Melbourne, Australia),預定跟大家分享職涯探索、跨領域學習及工作經驗、在澳洲的生活、文化及工作差異等等。學姊擔任資深數據分析顧問,曾任PwC Australia資料科學家,ANZ 數位行銷專員、廣達電腦等公司,職場經歷豐富多元,這麼精彩的分享你還要錯過嗎?!

敬邀大家撥冗來聽聽學姊分享跨國工作、跨領域發展、資深職場經歷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