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Generation Announcement] 06/29 Media (Mediation) Study Class 6: Falling into the "Immediate" Subject Beyond Machine Control

ImgDesc
由中華民國比較文學學會與科技部人文社會研究中心主辦的媒介(Mediation)研讀班第六場,即將於629日(週六)國立成功大學修齊大樓26508外文系會議室  舉行,詳細的活動資訊如下,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修齊大樓26508外文系會議室(校本部配置圖詳見下方連結)

【日期】108/06/29 ()

【時間】1400-1700

 

導讀人:周俊男 (南臺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副教授)

主持人/與談人:吳建亨 (國立清華大學外文系助理教授)

研讀主題:掉落在機器控御學之外的「即身」主體

研讀文本:Svitlana Matviyenko and Judith Roof (editors), Lacan and the Posthuman

研讀範圍:第五、八章

※ 有意參加研讀班的師生請先至系統報名:  https://forms.gle/GWyCht7fEQSMAFxY8
 
有關媒介研讀班的活動海報、場次總表、與官方網站,請詳見下方連結或附件。若對媒介研讀班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各位與媒介研讀班助理茗方(105551002@nccu.edu.tw)聯絡,或洽學會秘書處(claroc100@gmail.com),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為了讓有興趣但不克出席的聽眾瞭解每場研讀會的導讀內容與討論重點,比較文學學會特別安排了現場的活動側記,內容將擇期刊載在學會電子報上,請各位密切注意最新一期電子報的出刊消息。

※媒介(Mediation)研讀班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   
 

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平

活動海報下載

研讀班場次總表下載

研讀班官方網頁

中華民國比較文學學會網頁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比較文學學會的支持,也竭誠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本年度的媒介研讀班活動!
 
敬祝   研安
 
中華民國比較文學學會秘書處  敬上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