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專案工作人員職缺公告1090604

國立成功大學職缺公告

出缺單位:外國語文學系

出缺職務:職務代理人

名額:1名

工作項目:
一、系所行政業務(含括學務、教務、學術服務等相關業務)
二、其他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應具資格條件:
一、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校院學士 (含)以上畢業者。(請檢附畢業證書影本。男須役畢,請附退伍令、免役或兵役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如係國外學歷請檢具駐外單位驗證證明)。
二、具1年以上工作經驗(請檢具相關工作證明)。
三、熟悉電腦文書處理、公文撰寫及報帳等行政業務。
四、中英文聽說讀寫流利,具英外語檢定證明者尤佳(如有請檢具相關證明影本)。
五、具備會議、活動規劃及執行能力。
六、以上須備齊各項證明文件者,如未檢具視同資格不符。

面試或業務測驗科目:
※業務測驗(50%):公文撰寫、英文書信
※面試(50%):採中(英)文面試

說明:
一、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二、有意申請者請填妥「國立成功大學職務代理人甄選報名表」以及「應具資格條件檢核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一律以書面掛號郵寄至:701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外文系辦公室劉小姐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職務代理人」,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逾期及資格不合者,恕不受理,資料不另退還。
三、本職缺依本校「國立成功大學校聘人員薪點支給待遇標準表第1級」支薪。
四、經單位主管初審後擇優通知參加業務測驗、面試(或依業務測驗成績擇優參加面試),並視成績決定是否酌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四個月。業務測驗及面試日期另行通知(初審不合者不另通知)。
五、聯絡電話:06-2757575轉52274劉小姐。
六、本案聘期起迄日期為109年8月3日至109年11月2日。
瀏覽數: